印尼努山打拉书画协会书画师生展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讯】由中国书法、水墨画和西洋油画三种艺术组成的“千岛放歌书画师生展”,从1月29日到31日为期三天,在印尼雅加达史纳延城市超级大商场六楼展出。

这次参展作品共计330幅,其中包括书法作品137幅、国画93幅以及西洋画100幅。这些作品出自于4位辅导老师以及21位学员之手。

努山打拉书画协会主席林惠卿介绍说,她很喜欢书画。学习了几年的书法后,慢慢的开始学水墨画。2009年8月份,在一个偶然的机缘里,她去观看一个西洋油画展,就对油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她尝试学西洋油画。就是因为对书画的喜爱,林惠卿女士在2002年成立了努山打拉书画协会。

现在,努山打拉书画协会就是由三组艺术小组组成的,书法组由蒋乐安老师辅导,水墨画由蒋金兰老师辅导,西洋油画由琼•珍妮老师辅导。

林女士说,此次参展的学生没有一位是六十岁以下的,都是乐龄的公公和婆婆。

新唐人记者Keyar、福清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