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官员:一生中绝不能错过神韵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讯】美国佛州州府卫生部官员辛蒂·罗提兹观看了神韵在杰克逊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之后表示,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神韵是一生中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彩演出。

佛州州府卫生部官员罗提兹建议,没有看过神韵的人一定不能错过机会。

“真是不可思议,出乎意料的精彩!那些没看过神韵的人,错过了一生中必须经历一次的体验。真是太杰出了。我从没想过会在杰克逊维尔这里看到这么高水平的秀,像是把我从佛州带到了中国。华丽的服装还有优美的舞蹈,舞蹈演员们绝对受到很严格的训练,真是太神奇了,那些没看过神韵的人,我由衷的向他们推荐一定要看神韵。”

罗提兹说,演出让她了解到中国人是敬天信神的民族。

“我们坐在剧院中间,眼睛直视舞台,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的消费。真是太完美了。我很喜欢中华文化,但并不知道中国人是敬天信神的,但神韵演出让我了解很多。”

罗提兹的先生曼狄恩看完神韵后对中华文化非常崇敬。

医生奥瑞兹·曼狄恩﹕“真是棒极了,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等地看过很多秀,神韵演出和她传递的信息比其他的秀都精彩。我觉得中华文化比金字塔还古老,也许金字塔是中国人帮埃及人造的。”

新唐人记者朱峰、杨莉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