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吁港府勿听命于中共 拥抱神韵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讯】一家公司总裁飞利浦斯在看完神韵后激动不已,他认为,神韵完美的同时呈现了人们最需要的三方面元素,并说自己要给港府写信要求他们不要听命于中共,让神韵艺术团入港。

公司总裁飞利浦斯赞赏神韵同时传达了美、文化和重要讯息。

公司总裁山姆•飞利浦斯:“神韵太壮观了,扣人心弦的是她美丽的色彩、文化、女性温柔婉约、男性雄壮威武,表演非常优秀,传递了宗教迫害的讯息,我震惊了,我只知道在中国基督徒受到迫害,但不知道中共因信仰而迫害中国人。”

飞利浦斯听说神韵艺术团入港受阻,他希望自己能尽力帮助。

公司总裁飞利浦斯:“我很惊讶香港竟听命于中共,长久以来他们都是自主的,请告诉看过神韵的人我们怎么能帮助,或许我们可以写信给香港或香港特首,所有美国人都支持信仰自由,祝愿一切顺利。”

飞利浦斯的夫人黛安说,看神韵让她忘却了一切烦恼,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房产经纪公司经理黛安•飞利浦斯:“神韵让你忘记了世上发生的一切,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忘记了你经济上的困难,就是彻底的放松下来,欣赏她的每一分钟。”

新唐人记者朱峰、杨莉佛州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