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文市长:神韵应去香港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保尔文市长陶德曼看过杰克逊维尔的神韵演出后,赞叹神韵精美绝伦,他认为文化的传播不应该受到限制,希望神韵也能去香港演出。

佛州保尔文市市长陶德曼看完神韵后,充满感激并升起了对中华文化的向往和崇敬。

佛州保尔文市市长斯丹•陶德曼:“神韵演出就像是艺术飨宴,这么多美丽的元素结合在一起时,非常高雅,精美绝伦。对于北佛州的人来说是美好的体验,我们难得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

“美国是崭新的国家,而中国却是历史悠久,文化渊源流长,有着几千年的传承。”

陶德曼市长认为,香港人有权利看到神韵,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佛州保尔文市市长斯丹•陶德曼:“文化应该能在世界各个角落传播,文化的传播不该受到限制,神韵跟政治无关,她是人文、文化和舞蹈艺术,是完全脱离政治的。”

“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美国人都应该来看,演出让人快乐,精彩绝伦,节目编排非常紧凑,不知不觉两个小时已经过去。”

新唐人记者朱峰、杨莉佛州杰克逊维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