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现场”周年庆开场

【新唐人2010年2月6日讯】2月4日下午,伴随约5千万现场观众一同成长的、美国经典教育动画片“芝麻街现场”中的卡通人物,来到麦迪逊公园广场,为开启30周年的庆祝活动拉开序幕。请看报导。

妆扮“芝麻街现场”的表演者们Elmo、Abby、Cookie Monster、Zoe、Bet Ernie,周四下午,在31街和第八大道麦迪逊花园广场和儿童梦想基金会的小朋友们见面了。

在“芝麻街现场”被搬上舞台的30周年的这天,庆祝活动在曼哈顿31街8大道举行,“今年我们要做什么呢?”“芝麻街现场”成员白瑞小姐说,“讨论当我们长大做什么?噢,芭蕾舞者。你呢,救火员,噢,这太棒了。”

美国经典教育动画片“芝麻街”综合运用了木偶、动画和真人表演等表现手法,在1969年美国国家教育电视台上首次播出,是迄今为止,获得艾美奖项最多的一个儿童节目,1980年,改为舞台剧在全世界上演,现场观众约5千万。庆祝演出在麦迪逊花园剧场,将持续到2月15日。

新唐人记者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