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近日车祸撞船事故频发致多人伤亡

【新唐人在线/综合报导】 近日来,中国大陆北部出现超低温,西南部发生严重干旱等气象天灾,同时在各地也发生多起车祸、撞船等人祸事故,导致多人伤亡

一、 2月2日上午,霞浦县一辆从北壁乡开往城关方向的小车,在长春镇路段发生重大车祸,事故造成4人死亡,2人重伤,其中林女士一家三口全部身亡。而当家属赶到现场处理善后事宜时,他们发现死者身上的一万多元现金以及金戒指金项链等全部被盗。

二、2月3日13时25分,重庆威龙运输公司司机向东驾渝B77155号货车,在石柱县大沙街大宛路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撞击路边行人,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

三、 2月3日21点30分,鹤庆县松桂镇龙珠村委会军南村发生一起特大火灾事故,共计76间房屋不同程度被烧毁。火灾共烧毁10户人家,其中4户村民家中财产全部被烧;其余6户村民51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烧死了一些牲畜,所幸的是没有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及其余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2月4日上午10时许,受大雾天气影响,日东高速公路菏泽市境内361公里处发生连环撞车交通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事故车辆中一辆油罐车与一辆满载木板的货车及三辆大客车发生追尾相撞并发生燃烧,肇事车辆损毁严重,事故造成近两公里路段堵塞。

五、2月4日下午,都南高速公路马山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来自广东的警务面包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后起火,车上除一人逃生外,其余4人丧生火海。至于不幸身亡的乘员是否都是员警,有待进一步核实。

六、4日17时50分左右,在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马山工业区对开的西江河面,一艘有9名船员清远牌号为“顺发38号” 运沙船与一艘货船发生碰撞,船体被撞穿一个大窟窿,随即运沙船进水倾斜,船上船员纷纷各自跳水,最终5人得以逃生获救,4人在逃生中失踪。货船锦航68号是由大连开往南海九江方向的。

七、5日19时许,211国道泾阳段云兴路口南100米处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与迎面行驶的比亚迪轿车发生碰撞。随后,轿车又被同向行驶的拉石头的大货车撞上,事故造成9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