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艺术家赞神韵﹕我可做不来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二月五日晚,在位于德州达拉斯展览公园内的音乐厅拉开序幕,达拉斯地区主流社会和民众有幸再睹神韵风采,艺术家高度评价神韵的演出。

芭蕾舞演员莉•歌美吉看完演出后表示,一个舞蹈家应该以神韵的那种方式思考,她对演员们的素质赞不绝口,(她)说,这些演员的动作她可做不来。

莉•歌美吉:“这种相互交叉的队形通常很少见,但视觉效果很好。这些女孩们动作很整齐,她们真美!她们真棒!服装也很漂亮,我很喜欢。”

“这和我们通常看到的不一样。从竞争的角度看,天呀,我可做不来﹗”

音乐制作人约翰•马廷兹认为,演出的音乐美妙,服装漂亮,舞蹈也非常好,他非常喜欢。

约翰•马廷兹:“除了场景、音乐和演员的互动,演出的服装彩色多样,我很欣赏舞蹈‘苗乡’简直不可思议,我很喜欢。”

另一位音乐制作人李舒齐认为,乐队的演奏非常好,希望自己也能制作这样的音乐。

李舒齐:“乐队演奏听起来如此之棒,开始我以为是在放CD,直到指挥站起来向我们挥手,演奏的真好。我曾经演奏过古琴,我知道这样的演奏多么不容易。”

新唐人记者陈雷、陈篠篠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