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前夕 南京检察院中共血旗倒挂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讯】据国内《扬子晚报》报导,6日收到南京市民王先生的爆料,指悬挂于栖霞区检察院门前的五星旗降着半旗,而且还是倒挂着的。



该报报导说,6日下午3点左右王先生路过栖霞区检察院发现降半旗的五星旗,而且还是倒挂着的。而栖霞检察院方面则解释说,系旗子的绳子用的时间长了,风吹雨淋可能已经腐朽,昨天风很大,把旗杆顶端的绳子刮断了,旗子就从旗杆顶部掉下来了,成了这副模样。

象征一个国家的旗子,新年来临之际,不但降半旗且倒挂着,这一小小事件,引起网民的关心及兴趣,有河南网民即指出,“ 降半旗,还倒着。这可能预示着什么……”

也有网民随即指,“寓意!反了!完了!看来是走到尽头了。”

而有广州的网民就觉得无所谓,“ 咱们国旗无论怎么倒,横着倒竖着倒正着倒反着倒,都是四个小星对着一个大星,性质不变,所以不必大惊小怪!”
这时东莞市网民即问道,“哥们,那只大星代表什么意思?四粒小星星又代表啥??”
跟贴SX随即奉上答案:“大星星就是奴隶主 小星星当然就是奴隶了 你我都是为大星星服务的 这都不知道!”

不过,众多的网民中,也有对此不在乎的网民。

北京网民的留言说,“不就是个破国旗吗?无聊。”此言一出惹来不少非议。
也有网民认为:“外国国旗都可以当内衣内裤……有啥呢不就是一块破布”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