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次为麻州观众带来惊喜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日来到麻州中部的渥斯特市,这里是美国工业革命的发源地。神韵的光临给这个新英格兰地区的第二大城市带来了惊喜。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这个周末的两场演出,是在渥斯特的百年剧院,装修一新的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这是神韵第一次在波士顿之外的另一个麻州的大城市上演,当地的满场观众兴奋不已,随着每一个节目,不断发出阵阵的笑声和掌声。

托尼•佩西特意开车一个半小时赶来看神韵。

退休教师托尼•佩西:“我很爱看,好极了!服装、所有的一切、音乐、演唱,一切都非常美妙。难以置信。”

神韵观众贝蒂•兰伯特:“舞蹈太有创意了。我们真想看一整夜。太美了!音乐也非常美!”

软件公司主管泰可•坎波翁:“这是我第一次看真正的中国演出,让人印象深刻,好极了。”

做母亲的雪莉•格莉芬,特意带着学舞蹈的女儿来看演出:“演出棒极了。我几年来一直想看。我很激动终于来了。”

来自智利的瓦尔第维亚很高兴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公司老板瓦尔第维亚:“演出展示了中国的不同地方,那里的真实情形。我和太太、女儿、儿子都很高兴。”

听说神韵要去南美演出,他高兴的表示要告诉那里的家人。

科学家利帕在中国同事的推荐下来看演出。

利帕•沙:“我有中国同事,说这是最好看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看,真的很好。”

她的先生,来自印度的工程师卡玛•沙说,演出的每个瞬间都让他睁大眼睛。

卡玛•沙:“演出的每个瞬间都让人睁大眼睛。有的地方,尤其把手绢仍出去再接回来。还有舞蹈和音乐的和谐,完全是一起的。他们完全跟音乐合在一起,很有韵律,我喜欢。”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日下午在渥斯特市还有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麻州渥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