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日在麻州渥斯特市的演出,让现场的观众惊叹不已,并表示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渥斯特市的首场演出征服了满场的观众。

高中校长鲍伯•凯特:“演出非常棒!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看,都看的非常非常高兴。节目多样,从头到尾有很多不同的表演,吸引了每一个人。”

大学管理人员杰克•孟特斯:“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看到所有的协调配合的动作,和美丽的服饰,还能丰富对中国的文化的了解。”

很多观众还带着孩子来看演出,让她们了解中国文化。

高中教师朱丽•纪凌:“两个女孩学中国舞,看到成年演员这么专业的表演,对她们是鼓舞。我们也喜欢看这演出来庆祝华人新年,太好了。”

注册护士凯西•瓦尔:“演出好极了!看到亚洲和中国的文化,她可以看到所学的东西在舞台上活起来,真是美极了!令人震撼。”

剧院的引座员芭芭拉•布瑞默:“我看到关于神仙降临,就像我们的天使。我特别认同,那么优美,我太喜欢了!我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太好了,哇!”

新唐人记者在麻州渥斯特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