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斯特观众感谢神韵光临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麻州渥斯特市的第二场演出再次迎来满场观众,有的人连看两场。观众表示,能够在当地看到这么好的演出,是一种福气。

随着节目跨越不同的历史和地域,观众被舞台上的一幕幕所感染。麻州参议员理查德‧莫尔与家人一起来看演出。

理查德‧莫尔:“每个节目都好看,代表了中国的不同地方。每个都有其独特性,文化和地域的美,通过演出很好的表现出来。使这里的美国人有机会更多了解中国久远的历史,演出让人了解到中国人的精神境界和崇尚价值。”

观众毫无保留的表达自己对神韵演出的赞叹。

神韵观众桑迪‧杰露:“非常感谢你们把中国的文化带给我们,让我们看到中国今天所经历的。演出非常了不起。”

桑迪的母亲一直在旁边附和。

神韵观众玛丽‧霍金斯:“我认为,每个人都会从演出中获益。这是文化,我们一直都没有机会看到的,没有这个剧场,我们只能去波士顿看这样好的演出,我们错过了很多,现在我们也有机会看了。”

剧院经理希望神韵每年都能在这里上演。

剧院经理特利‧西贝尔:“演出是令人惊叹的美,舞台上的画面,充满艺术的呈现。神韵来这里我很自豪, 演出是奇迹,希望演越多越好。”

教师菲尔‧马隆:“我感到快乐。”

美术教师琳达‧马隆:“希望,我看到希望。”

泰国华侨陈文伶医生:“感觉获得提升,我很骄傲,作为华人。”

神韵观众吉姆‧萨克:“演出棒极了,我还要再来看。”

神韵在美国东岸的下一站,就是这个周末情人节和中国新年双节重逢,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的盛大演出活动。

新唐人记者渥斯特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