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斯特华人含泪看神韵 深思启迪多

【新唐人2010年2月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号、7号,在麻州中部城市渥斯特的两场演出,让三千多中西观众深深陶醉,掌声、喝采声不断,华人观众表示,神韵歌唱家们演唱的歌曲,让她和身边的西方观众对人生有新的思考和启迪。

陈女士表示,看完神韵后感慨万千。

陈女士:“心里很感动,这么好的东西,应该更多的人来看,太好了。坐在我身边的两个美国人他们使劲的拍手。他问我,他说你是国内来的吧?我说是,在国内看不到,所以我第二次来看。”

神韵歌唱家的歌声与所唱的歌词,令陈女士与身边的西方观众深思。

陈女士:“我觉得那些歌唱家唱的歌词,体现了人生的追求,我跟旁边的一个美国人也有同样的感受。他们说,那些歌词吧,我觉得应该深深地思考一下。”

节目《震撼》带给陈女士很多启示。

陈女士:“我特有感受,虽然,你神佛看不见,可能神就在你身边吧,我觉得那个节目对我启迪很好。我的眼睛一直在流泪,说不出的……,我觉得感觉不是一句话能说出来的。”

印度华侨汪女士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所有节目,舞蹈更令她印象深刻。

汪女士:“我非常感动,看了中国的舞蹈,每一部都很好。”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美国麻州渥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