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故乡首演神韵 观众荣幸

【新唐人2010年2月10日讯】2月9日晚,神韵晚会在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林肯的故乡,伊州首府春田市首次上演。担任演出的是神韵国际艺术团和乐团。当晚,春田市桑加蒙大剧院掌声雷动,观众表示,很幸运神韵把这么好的节目带到林肯的故乡。

热情驱散了严寒,9日晚,音乐、掌声、“Encore”声,在伊州首府春田市桑加蒙大剧院内响起。神韵晚会首次来到林肯的故乡,让这座寂静的小城似乎也为之沸腾。

政府公关人员布鲁斯•金尼特:“太美了!的确是。这是舞蹈和视觉的结合,产生的效果非常动人。”

金尼特夫人吉尔:“的确很美!我们正在谈论,这些舞蹈、音乐、故事有多美。非常精彩!”

桑加蒙郡公诉长布莱恩特•奥特维尔:“很美!色彩、舞蹈演员、音乐都是一级棒。非常好的一台节目。”

公司经理保罗•弗雷汉:“很古典,很好看!我喜欢舞蹈、视觉效果和背景。”

很多人他们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

政府公关人员布鲁斯•金尼特:“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清新。我们很荣幸,这台晚会来到了林肯的故乡。”

桑加蒙郡公诉长布莱恩特•奥特维尔:“第一次,非常喜欢!”

伊州州长Pat Quinn,春田市市长Timothy Davlin等多位政要为晚会颁发了褒奖。

结束了在伊州首府Springfield(春田市)的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和乐团将前往下一站圣路易斯,他们将在农历腊月28、29和大年三十,也就是2月11号至13号,在圣路易斯上演四场神韵晚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冲、杨晓美春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