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重现暴政历史成旅游景点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讯】十六世纪英国历史上,绰号“冷血玛丽”的玛丽女王,专制、暴戾,曾下令害死过300多名新教徒。最近,“冷血玛丽”的淫威,成了伦敦地牢的最新旅游亮点,并使成百上千的游客感受远逊于历史的恐怖和害怕。

玛丽女王是声名狼籍、至少结过六次婚的亨利八世的长女。她统治期间,残酷迫害新教徒,先后烧死数百人。伦敦著名旅游景点之一的伦敦地牢最近开设了最新展览,包括重现焚烧新教徒,程度逼真,空气中充满了皮肉烧焦的真实味道。

伯恩社区学校的7年级学生,埃利说:“真可怕。把我吓坏了,我忍不住叫了起来。”

教师简奈特说:“我想,人们很难理解历史上,那个时期是如何残暴和专制,这一下,实际上把它表现得活灵活现了。”

伦敦地牢总经理,尼古拉•拉德克利夫说:“我们希望,在伦敦地牢,把这种活生生的体验,呈现给观众。气味可以唤起人们的情感,我们想让游客更深刻地体验英国那段残酷的历史。”

当然,皮肉烧焦的气味,没有人喜欢。而伦敦地牢再现历史的最新展出,却令人无可非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