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开唱满百场 捐千万作公益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讯】“小哥”费玉清11日下午开记者会,宣告即将在全台湾展开巡回演唱,这次在台湾开场的第1场演唱会,正好是他在台湾开唱的第100场次。而为了感谢歌迷长期以来的支持,小哥也捐赠千万元做公益。

歌手费玉清:“树上小鸟啼~~~~~~”

回想在台湾演唱了近百场演唱会的心路历程,费玉清最感谢一路走来歌迷对他的支持。

歌手费玉清:“其实今天有一点成就,有一点衣食无忧,当中这些都是朋友给我的,我心里非常清楚。”

对于日前媒体报导说他送了2辆顶级休旅车给侄子,他澄清,自己长年单身,生活其实很简单,赠送礼物绝非报导所言的如此夸大,他认为这样会误导社会价值观。记者会上,小哥更抛砖引玉捐出1千万元给各慈善团体。

歌手费玉清:“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谢谢大家,同时再次谢谢多年来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因为没有各位的支持我也没有能力做到今天。”

“小哥”演唱会即将在4月下旬登场,他说因为是个人演唱,在选歌上会做些变化,也会结合3D技术,希望带给歌迷不一样的音乐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升桦、刘大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