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主席扫街拜票 立委补选乐观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讯】将于27日投开票的四席立委补选,民进党主席蔡英文11日来到嘉义县,与嘉义县长张花冠陪同党籍立委参选人陈明文,在中埔乡三和地区永乐传统市场拉票,沿途并发送印有“台湾平安”的春联。以下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报导。

还有十六天立委补选就要投票了,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趁着过年前,到嘉义山区的大票仓扫街送春联。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我们要尽力去争取每一席。”

陈明文由县长转战立委,深耕地方多年,但是蔡英文表示,仍要各参选人全力以赴。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虽然是说在一般的评估上是乐观,可是他还是战战兢兢,希望我们的选情能够,稳定。”

针对国民党籍立委候选人林德瑞,日前发表主攻弊案的竞选广告,蔡英文表示: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竞选要有竞选的格调,尤其是执政党更要有那个格调。”

国民党林德瑞以庙口开唱和选民博感情。民进党陈明文则勤跑基层,以感动选民。两方希望二月底前全力拉抬选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