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联成公所 迎新年拍全家福照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讯】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今天(2月11日),华埠美东联成公所大厅内装饰一新,将在新年,为华埠民众提供免费照全家福,让人们感受中国传统新年的节日气氛。请看报导。

华埠美东联成公所内,一派喜气洋洋的过节气氛,为了让生活在海外的年轻一代了解中国过年的传统习俗。

美东联成公所顾问赵文笙表示,联成公所作为传统的侨团希望把传统的把中国文化留下来,他们特意把很多古董的桌椅和精美的金丝手工绣的椅子的座件,及福禄寿字画等百年历史的古董摆出来,让大家分享。

赵文笙:“所以每一年到过年的时候,很多政客、很多年轻一代都上来看中国人过年的传统是什么样,我们是百分之百的希望把中国的传统传下去,所以我们每年都是包装的非常传统的过年。”

为让华人体会传统节日气氛,美东联成公在13号早上9点至下午5点,为当地民众提供免费照全家福,请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