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起请辞效应 内阁传年后改组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讯】原国安会秘书长苏起请辞获准,传出内阁也将在中国新年后小幅改组,新闻局长苏俊宾,确定将转任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另外,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也传出异动,很有可能是由马英九竞选总统期间的发言人罗智强接棒。

一大清早马总统陪妈妈到菜市场买菜,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亦步亦趋紧跟在后,随时掌握现场状况,不过现在有消息传出王郁琦将转任行政机关历练,遗缺由马总统竞选时期发言人罗智强接棒。不过王郁琦本人否认。

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目前没有这方面的资讯,我并不清楚,反正不管怎么样,把现在的工作做好就是了。”

中央社副社长罗智强:“关于所有的人事报导跟传闻,我目前没有任何的评论。”

记者:“那你自己本身有意愿吗?”

罗智强:“目前对于相关的问题我都没有评论。”

王郁琦和罗智强两人都没有证实这个传闻,但是,已经确定卸下新闻局长一职、回锅担任国民党中央文传会主委的苏俊宾,面对职务异动似乎已经是成竹在胸。

新闻局长苏俊宾:“我们在每个岗位上都尽全力来努力,那其他就是没有什么意愿不意愿的问题,我们就是团队的一份子,各司其职,在岗位上努力。”

而现在,传出行政院长吴敦义,也已经向党政高层报告,内阁将小幅改组,时间点就在过完中国新年后。

从吴敦义的战斗内阁上任以来,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接任党秘书长,以及即将在年后发生的府院党发言人大异动,马总统是否有意在五都选举前,要为国民党2012总统大选预作布局,有待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