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 圣路易斯观众感动感恩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讯】神韵晚会在圣路易斯演出的第二天,一位20年前从苏联来到美国,经营美容院的玛丽亚•索科罗夫斯卡亚女士说,大幕一拉开,当她看到美丽的色彩和舞蹈,就忍不住泪流满面。她非常感谢将神韵带到圣路易斯的人们。

美容院老板玛丽亚•索科罗夫斯卡亚女士:“很高兴来到这里。今晚的演出好得难以置信!”

玛丽亚20年前从前苏联来到美国,经朋友介绍,12日晚她观看了神韵晚会。

玛丽亚说,大幕一拉开,当她看到美丽的颜色和舞蹈,就忍不住地泪流满面。因为没有手绢,想忍住,但实在是太感动了。

玛丽亚:“我的脸上全是泪水。”

她说非常高兴看到这样的演出,并感谢将神韵晚会带到圣路易斯的人。

玛丽亚•索科罗夫斯卡亚:“我喜欢这台节目,也很高兴他们来到这里。我非常感激将神韵带到这里的人。”

戴维斯先生是建筑商,并参与了施德格尔剧场的建设,他说,剧场所有的演出他都不落,但当晚的神韵晚会让他喜出望外。

建筑商拉里•戴维斯先生说:“服装简直太美了!舞蹈演员也是。我猜他们一定花了很长时间,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他们也很年轻。”

戴维斯先生想对观众说,没有买票的,你们错过了非常好的演出。

建筑商拉里•戴维斯先生说:“你们错过了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李清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