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看神韵 密苏里华人:不虚此行

【新唐人2010年2月14日讯】农历新年,能在密苏里州,华人不多的美国中西部地区看上神韵晚会,可说是千载难逢。2月13日,大年三十,有华人驱车两个小时来到圣路易斯观看神韵晚会,他们说,不虚此行。

郭医师60多年前从重庆来到美国,目前和太太居住在密苏里南部,偶然的机会在英文报纸上看到了神韵广告,于是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圣路易斯观看神韵晚会。

记者:开那麽远您觉得怎么样?

郭医师:“我觉得很值得!我们那边看不到这么精彩的节目。每个节目都很精彩。”

郭太太:“不虚此行!我知道这个团每年都来这里,所以以后还有机会再来看。”

郭太太也企盼神韵能够到他们那里演出。而和太太一起来看晚会的菲律宾裔医师,伯纳尔多先生说,这是他中国新年和西洋情人节两个东西节日合璧的最好庆贺方式。

医师伯纳尔多先生:“能看到这样的演出,特别是在圣路易斯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庆贺方式。”

圣路易斯的神韵晚会主办方表示,神韵的演出时间都是统一安排的,刚好赶上中国新年,只能说是密苏里人的幸运。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李清圣路易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