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家盛开优昙婆罗花 盼送福香港

【新唐人2010年2月15日讯】佛经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近年来在世界各地多处地方绽开。香港过去也有多例,其中一户人家,最近一年多来先后绽放了数百朵优昙花。一起去看看。

大年初一,香港西贡的刘博士的小院子里,许多地方可以见到这种神奇的小花,有的开在玻璃门上,树叶上,甚至连雨伞的金属把柄上,也可见到花的踪影。修炼法轮大法的刘博士一家相信,这就是佛经中记载的优昙婆罗花

最早发现优昙花的是刘博士的太太。2008年8月23日,她无意中在停车场花园的钢闸上发现了42朵婆罗花。

香港刘博士的太太:很开心,而且刚刚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这是送给我的天上的一份礼物。

一年多来他们家中先后绽放了8百多朵优昙花。

菲籍佣人Charito:不单只是在玻璃门,我们在丝网、金属、铁闸都有,真的很不可思议。

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寓意法轮圣王下世度人。刘博士当天招待了一批市民到家里参观。

香港市民许太太:婆罗花我第一次见,真的很特别。
小朋友:很开心。
香港市民刘先生:我是佛教徒,佛经中都有记载,今天得到真正的证实。

中国人过新年都希望新年有好兆头,刘博士一家也希望绽开中的千朵婆罗花为世人带来好福气,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