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报导神韵受阻 斥港府屈从中共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讯】最新一期香港《开放》杂志报导了美国神韵艺术团来港演出受阻事件,杂志总编辑金钟指出,港府打压神韵演出手法非常卑劣,背后是因为受到中共的压力。但他认为,中共打压神韵适得其反,反而帮助神韵在世界扬名。

刚刚出版的2月号香港开放杂志,以港府屈从压力用卑劣手段,阻挠美国神韵艺术团来香港演出为题,报导了上月神韵香港受阻事件。文中指出,港府从未在表演前夕提出过演出团体关键技术人员,必须聘请香港劳工的要求,显然港府拒签是受到中共当局打压法轮功的压力,内幕不可告人,但处理手法实在卑劣。

杂志总编辑金钟表示,港府打压神韵很明显是听命于北京。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不仅是港府的无能,更主要它肯定是背后有人插手,那就是北京在控制,北京因为对法轮功的政策一直没改变,而且神韵的演出,已经在世界上有这么大的影响,所以我相信,他们对神韵在香港的演出也提心吊胆。”

曾经在纽约看过神韵的金钟认为,神韵表现的是真正的中华正统文化,这是中共最为害怕的。

但他认为,中共打压神韵适得其反,反而帮助神韵在世界扬名。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不仅暴露中共的这种心态决策的丑陋,而且也给神韵的知名度加了分,使大家更好奇,更想看,更关心这个事情。”

金钟并表示,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神韵尽快在香港成功上演。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