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市长赞神韵:百万市民都能来看就好了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讯】2月18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水原进行了第二场,也是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两天来,神韵为水原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动。前来观看演出的有韩国的政界及艺术界知名人士。

18日,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精髓将再次展现在韩国舞台上,神韵纽约艺术团来韩第二场演出将在京畿道文化殿堂上演。为一睹神韵的独特风采,观众们蜂拥而至。

水原市市长金容西先生观看了当天的演出后,慨叹道:所有的水原市民都能来看神韵演出就好了。

水原市长金容西先生:“能看到这么优秀的演出,非常高兴。如果一百一十万水原市民一起来欣赏演出,都能来观看演出的话就好了。”

金市长在演出结束,长时间起立鼓掌,神韵演出深深地感动了他。

水原市长金容西:“这样的演出是非常难得一见的。所以如果有机会,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观看。”

韩国KBS电视台古董鉴定委员、韩国尽人皆知的著名书法家、诗人,金善源先生说:神韵比其间韩国最有名的演出还要精彩。

古董鉴定委员金善源:“服装很美,背景也很漂亮。在韩国国内的演出中,波修瓦芭蕾舞团是最受欢迎的。但这次演出让波修瓦相形见绌,太好了!去看波修瓦的人太傻了,应该来看神韵。”

国际作家协会韩国分部事务处长杨海林:“一句话,非常出色的演出!我向为让该演出能在韩国上演,而付出努力的人们表示感谢。我想,神韵艺术团应该到中国内地、或是新疆、西藏等地区演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水原的演出后,将移师昌原,继续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海涛韩国水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