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唤起华人的自豪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讯】正在韩国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带领现场观众领略了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之辉煌,更令华人观众深感自豪。

来自中国的观众,对“世界第一秀”精彩演绎的中华神传文化的博大内涵,似熟悉又陌生。并对中国文化能在世界各地盛传,感到由衷地自豪。

来自东北的杨雪和在韩就读的黄涛,一起回味了他们对演出的感受。

大厅里人潮涌动,兴奋的观众还在互相交谈,回味神韵的演出。

在韩中国人杨雪:“在中国很少看到这种节目,来韩国看到了,感觉挺亲切的。她们的服装挺像仙女的感觉。就是母子俩受迫害的,受共产党迫害的那个,看到挺辛酸的。从来没看见过。”

黄涛则非常敬佩“劈山救母”中,主人翁沉香的孝心。

中国留学生黄涛:“感觉挺新鲜的,挺少见的。沉香救母,特别孝顺。”

杨雪表示:能在韩国观看到神韵的演出,深感自豪。

在韩中国人杨雪:“希望我的朋友都能看到这种节目,为中国人自豪。在中国应该看到这种节目。”

最后他们共同表示:会把演出的体会与朋友们分享,让他们也来观看这难得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白云韩国水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