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主题餐厅 神秘的用餐体验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讯】想要体验不一样的用餐方式吗?最新的热门餐厅忍者主题餐厅提供给顾客一种不同以往的用餐服务。来看以下的报导。

菊色的忍者攀爬着餐厅建筑物外观,让客人们一眼就可以找到餐厅所在。不过你却有可能会找不到门进去,因为这间餐厅暗藏许多机关,大门被掩盖在瀑布底下。

客人卢先生(LU CHEN-PIN):”我觉得创意很酷,因为一般人不会想到,进来那个门很特别,还有水柱,然后会想说这是做什么,结果居然是一扇门。”

进去之后,打开桌上的卷轴,就会看到一列列日本佳肴名称,客人们开始点餐。打扮成忍者模样的服务生挥舞着手中的剑和笔,看起来像是在射飞镖。

餐厅经理(TAI LIAO)说:“我们后面背着这个剑,常常走路的时候可能会撞到,有些人会把剑抽出来,我们设计每把剑都会写字,上面可能会写海参或是饮料,当你抽到什么,我们就送你什么,但是如果上面写小费200元,你必须给我们小费。”

无论客人给的小费多还少,主题餐厅精心设计惊喜,期待吸引更多的客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