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国民队 王建民开心亮相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讯】台湾时间20日凌晨1:00,王建民正式踏进国民队的春训球场,在投手丘旁举行加盟记者会,为了表示对王建民的重视,国民队总裁不但亲自出席,还称赞王建民是台湾的麦克乔丹,王建民表示,他十分高兴来到这个新环境,希望能帮助国民打进世界大赛。

王建民的加盟记者会,在国民队的春训球场内举行,天气晴朗舒适,国民队上下洋溢着一片喜气,国民队端出王建民原有的40号球衣以及传统的红色球帽,由总经理瑞佐亲自为王建民穿上。

国民队总经理瑞佐:“欢迎!”

王建民正式成为国民队的一员,主导这个合约的国民队总经理瑞佐,十分开心。王建民终于穿上他们的球衣,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台湾球员投效国民队。

国民队总经理瑞佐:“王建民是国民队第一个亚洲球员,他也是台湾的麦可乔丹,今天是国民队重要的日子,谢谢你们来参加记者会,我们很高兴建民加入国民队。”

这场加盟记者会,连国民队的总裁凯斯顿都来参加,他上周在拜会台湾驻美代表处时,就藏不住喜悦漏了王建民要加盟的口风,如今他更来要迎接这名重要的球员。

国民队总裁凯斯顿:“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以往不会有这么多媒体来关心我们,今天连中华民国驻美代表处官员都来参加这个记者会,希望国民队和台湾的关系愈来愈好。”

受到国民队上上下下的欢迎,王建民开心地说,他会努力复健,预计下个月,就会上投手丘练投。

国民队投手王建民:“很高兴我能到这边的球队,跟大家一起努力,我现在的复健也在慢慢的进入状况,希望赶快回到球场上,现在就慢慢的一天比一天更好,希望能在三月底站上投手丘。”

虽然国民队以往战绩不佳,也从没拿下过世界大赛冠军,但这支球队年轻又有潜力,王建民希望能帮助国民队实现这个梦想。

国民队投手王建民:“球队有慢慢的签好的球员进来,就是希望能打进世界大赛。”

对王建民和国民队来说,这都是全新的开始,记者会结束后,王建民隔天就要飞回亚利桑那继续自主训练,3月9号正式投入国民队的春训,向重返大联盟大步迈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