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加盟 国民队投捕手现身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讯】王建民加入国民队后,国民队也正式接手王建民的训练,国民队总教练表示,不会为王建民设定复出的时间表,希望他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复健。

战绩不佳的国民队,一向都不是媒体宠儿,但因为王建民的加盟,国民队在春训一开始,就受到大家的关注,王建民加盟的这一天,也是国民队春训的投捕报到日,王建民在投手丘旁开记者会,国民队几乎所有的投捕手,都站在媒体记者后面,力挺王建民这位新队友,包括王建民的洋基前队友Clippard,以及让出40号球衣的Balester。

队友们欢迎王建民加入,总教练Riggleman更贴心地说,他不会为王建民设下重返大联盟的时间表,但一定会空下先发位置,等待他健康复出。

国民队总教练瑞格曼:“我们知道他有很好的球质,当他健康时他是顶尖的投手,我们不会预先给他设定今年要达成的目标,我们最希望的就是他恢复身体健康。”

国民队表示,未来将会派防护员和队医,接手王建民的复健课程,国民队也乐观地表示,王建民预计在5月就能进入先发轮值表,对王建民来说,未来除了要练投之外,来到国家联盟后,每场比赛他都必须上场打击,2010年春训也得加重这门功课。

国民队投手王建民:“打击就是希望在这边能练好短打就好了,就不用多想什么,就短打就好了,还是希望能把垒上的跑者往前送。”

仍在复健的王建民,第一天来到国民队,就已经感受到有别于洋基队的温暖,其实在这之前,印地安人和道奇也曾经积极网罗王建民,但最后,国民队展现的诚意和提供的舞台,是王建民决定落脚的主因。台湾的大联盟商品专卖店,以往一个月卖不掉一件国民队的球衣,因为王建民的加入现在卖到缺货,看来国民队已经成功赢得台湾球迷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