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走透透

【新唐人2010年2月21日讯】新闻周刊205期

为期一周的纽约时装周,19 日落下了帷幕。在今天节目的最后带您一起到时装周上走一走。

现在您看到的是纽约时装周上,引领牛仔系列新潮的Diesel"迪赛"时装推出的今秋都市牛仔系列。

迪赛系列,价钱不菲,设计师索菲娅 可可萨拉齐(Kokosalaki)表示,迪赛是建立在牛仔装基础之上的,它的诱人之処就是品质。

“迪赛”设计师索菲娅 可可萨拉齐:“我试图让它更体现品牌的真正价值。这个牌子是都市品牌,是以牛仔装为基础,休闲,外加摇滚风格,所以我想让它环绕这个主题。我的创作能够吸引人的就是品质。”

而Tony Cohen推出的秋冬时装,是在黑白之间所展现出的魅力。

美国大众名牌设计师Michael Kors的走秀台前,虽然挤满了包括地产大亨Trump在内的名流巨贾,但Michael Kors还是叫屈,因为他认为这些人根本是不懂服装的“老土”。

时装设计师 麦克尔 寇斯:“我完全不理解,这些暴发户为什么坐在时装秀前,他们完全不会穿这些,也不懂这一行。”

Michael Kors推出的秋冬季“美丽无限系列”,是以高档羊绒和马海尼长裙,搭配清爽的小外套,外加性感的凉鞋,颜色以驼色、烟色和黑色为主。Michael Kors说,这种搭配,集简单、轻便、性感为一体,和现代生活最合拍。

时装设计师 麦克尔 寇斯:“这是真正的设计初衷,就是现代生活完美的衣柜。便利、轻松,但同时又很性感。”

的确,Michael Kors的时装虽然不能为名流贴上与众不同的标签,但却能让赶时髦的人跟上新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