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让心找到家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讯】在韩国,来到剧场观看演出的艺术界人士,对神韵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赞不绝口。观众们都认为,在昌原只演两场实在是太少了。

马山舞蹈协会会长郑洋子,在观看过演出后,认为演出的服装和舞蹈动作都完美无瑕。郑会长还说,身为舞蹈家,自己也从演出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马山舞蹈协会会长郑洋子:“神韵演出中具有中国特色的背景非常华美,服装与舞姿浑然一体的效果,带给我十分精美的视觉享受。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服装和中国舞独特的韵味,让我们舞蹈界同行也从中找到不少灵感。”

郑会长还表示,将向同行们介绍神韵演出,并对演出赞叹不已。

马山舞蹈协会会长郑洋子:“我想把神韵演出介绍给远方的其他城市的舞蹈家们,艺术团能在庆南地区进行演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能看到这台演出觉得实在是太荣幸了。”

来到剧场观看演出的韩国美术协会顾问及韩国画家张令俊,对于神韵艺术团已经在世界巡回演出数年,而自己却刚刚知晓深表遗憾。

韩国画家张令俊:“神韵演出让心找到了家。从演出中我认识到,人们在生活中应该本着善心多做好事。演出中有的节目很好看,有的节目让我心痛。”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中,不断地为各阶层的观众们献上了纯净祥和的艺术享受。在昌原为观众们带来全新艺术憧憬的神韵演出现已落幕。她所带来的中国传统文化风已席卷了整个昌原。

新唐人记者李涓韩国昌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