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观众同赞神韵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讯】2月2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昌原进行了两场演出。在观看了展现中国古典舞和传统音乐的精彩演出后,韩国观众们异口同声赞扬演出感人至深。

23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昌原的第二场演出已落下帷幕。下午两点的演出,好评如潮。晚场也依然备受瞩目。当天,许多当地各界名流也纷纷前来观看神韵绚丽多彩的演出。

马山MBC电视台台长朴魯兴:“在韩国,人们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是一知半解的,像神韵演出这样,将各地多彩的文化和表演一同呈现出来,这对我们帮助很大。”

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神韵亮丽舞台,以及舞蹈演员们的完美表演,深深感动了韩国观众。

马山MBC电视台台长朴魯兴:”华丽的舞台服装,丰富多样的布景,让我们有幸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舞蹈演员们的演技也非常高超,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会对弘扬中国的艺术和文化大有助益。”

而对于舞台演出领域的专家学者来说,这更是一场非常特别的体验。

釜山大学艺术分院国乐系教授裵良铉:“不说别的,舞台艺术、交响乐团、作曲、编舞。这些整体编排得都很好。用一句话来讲,今天的演出真是难得一见,感人至深。我想向所有人推荐这场演出。”

结束了在昌原的演出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本月23日至3月1日,赴韩国大邱进行七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丽昌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