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宣扬五千年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讯】2月23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成功结束了在韩国昌原的两场演出。来观看演出的华人观众们,都感叹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当大幕拉开,青山绿水的动感天幕,亮丽的服装,现场伴奏的音乐与舞蹈浑然一体,把一幅幅至善至美的画卷第一次带到昌原观众面前。

千年艺术从优雅到奔放,在扣人心弦之余,也使来自大陆的留学生深感震撼。

釜山大学现代音乐系学生巴格那:“非常纯粹的、纯净的一场演出。特别简单,舞台没有花哨的灯光及乱的音响,非常净的感觉。”

东义大学经济系学生刘柱: “都很打动。最开始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开创中华文明,弘扬佛法,有一种向善之心,中华民族才不断强大起来。特别的震撼。”

能以神韵为平台,向世界宣扬灿烂的中国传统文化,对中国人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

釜山大学现代音乐系学生巴格那:“艺术总是要发展的,所以这样的对世界、对华人来说,应该接受一些新的、现代的。关注一些自己的文化。”

东义大学经济系学生刘柱: “这种是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让人慢慢静下来。代表我们华人向世界宣扬中国文化的一个平台,是一个不错的演出,希望他们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观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25号到3月1号将移师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进行七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白云韩国昌原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