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志梅被害致疯 学子揭清华为元凶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讯】原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九七级学生柳志梅在山东省女子监狱被注射毒针后导致精神失常,清华大学一些校友披露,清华大学校方配合当局迫害学生,是迫害柳志梅的元凶之一。

1999年9月开学时,清华校方拒绝给柳志梅和其他修炼法轮功的学生注册,要求她们写所谓“悔过书”和“揭批”法轮功的材料。柳志梅拒绝后,校方强迫她休学,并在2001年3月将她开除学籍。

当时清华大学学生李艳芳曾和柳志梅合住,她表示柳志梅是一个乐观、坚强、优秀的女孩。

李艳芳:“那个时候她挺乐观的,她觉得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她非常有毅力,非常坚强。真是想不到,她当初一个这么优秀的女孩,而且是当时清华入学测试的第一名,山东省第一名。”

2002年11月,22岁的柳志梅被北京市中级法院判刑12年,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柳志梅在清华大学的老师和“610”办公室负责人一起来到监狱,告诉她复学的条件是放弃修炼法轮功。

原清华大学学生刘文宇曾和柳志梅在一个炼功点炼功,他认为清华校方配合当局迫害学生,完全背离了‘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校训。

刘文宇:“中国讲为人师表,有这样打击真善忍的老师,怎么能培养出道德品质高尚的人才?”

目前,柳志梅和父亲住在一座废弃的瓦窑中,已基本失去了记忆,说话语无伦次。已不记得自己年龄的柳志梅在墙上写了四个字——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曾经有上千人修炼法轮功,在过去十年中,有50多清华教职工因为坚持修炼被判刑、劳教,数十人被校方开除公职或强迫休学。

新唐人记者王慧、方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