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掀神韵热潮 昌原小城创票房奇迹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讯】神韵2月23日(周二)在非艺术主流城市的科技城昌原的两场演出,出乎意料地创下一场观众满场、一场观众爆满的票房奇迹。神韵在韩国已经是口耳相传的传播效应。

神韵首次到韩国昌原演出,一天两场共有将近三千人沉浸陶醉在神韵所演绎属于天上艺术的盛典。据城山艺术大厅工作人员说,在韩国剧场的演出,最高的票价一般在7万韩币(约63美元)左右。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最高票价达到20万元韩币(约180 美元),是一般表演票价的三倍。神韵在昌原的演出吸引了周边城市的观众,纷纷组团专程来看演出(摄影:郑仁权、李仁淑、姜万镐)







庆尚南道议员、庆南世界女性人权大会促进委员会委员辛容玉梦想成真——在自己的家乡迎来神韵


指挥家姜万镐(图片:姜万镐提供)
(Kang Man Ho)


Bolshoi 芭蕾学院院长金贤贞女士,观看了2月23日神韵
纽约艺术团在昌原的第二场演出。


绿波舞蹈团团长郑洋子观看了2月23日晚上七点半的演出后,激动地赞叹:所有作品完美无瑕,即使票价再昂贵也值。


韩国元老级著名画家张令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