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仁指中共怯懦绑架神韵家属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二胡演奏家美旋的丈夫江峰,日前赴美探亲途中在上海机场遭绑架一案,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曾协助神韵香港主办方和入境当局交涉的民主党主席何俊仁认为,事件是中共恐惧人民的怯懦表现。

香港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认为,今次事件是中共当局有意对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员做出的报复行为,因为中共知道港府早前拒签神韵六名制作技术人员,引起香港舆论和国际间的批评,担心被追究责任。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造成一种恐惧感,希望神韵不要追究或是不要在香港做任何动作,我觉得基本上是一个恐吓性的报复行为或是警告行为。

他指中共一直不遗余力的试图打压神韵在全球的演出活动。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所以他们在内地他们用最高压的手段打压该团成员或是家人的人身自由,在海外它当然不敢横行,可能用各种的政治影响软势力来影响外地政府。

何俊仁表示,中共以蛮横的手段践踏人权,更突显它对人民的恐惧。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你看到这个政权多么虚怯,所以有一句话说,它表面强其实没有韧力,事实上它今日用高压到某一点,它自己都承受不了压力,是很容易破碎的。

他呼吁大陆当局立即停止对人民及宗教团体的迫害。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