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海军基地喜迎神韵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讯】位于维吉尼亚州东南角的诺佛克,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美国和全球最大的海军基地以及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国防总部就在这里。2月27号,诺福克的居民们首次迎来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

诺福克市有着海滨城市的浪漫气息,当地的民众十分热爱艺术,民风纯朴,适逢元宵佳节之际,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克莱斯勒厅剧院的两场演出,赢得当地民众极为热烈的掌声与喝采。

演员舞台总监莫莉•拉克恩:“舞蹈编舞、演出的精准,一切都令人感到惊艳,那就是完美。”

维吉尼亚艺术节韵律项目主管索非亚•塞巴洛:“如果我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这场演出,我要说这才是最纯净的艺术。”

弗吉尼亚海滩市管理办公室助理安琪拉•盖瑞:“整场演出一直在讲故事,棒极了的演出,我想一遍接一遍的看。”

游泳教练杰西卡•波勒克斯:“整场演出讲述了人们如何生活的更好,做个更好的人,这是对每个人所讲述的。”

形体教练张晓红:“很怀念中国的那种就是传统的音乐呀,还有样子呀,窈窕淑女呀。”

海军军官:“我带了很多家人来看演出,我买了10张票。”

在这个上演过许多百老汇名剧的克莱斯勒厅剧院里,诺福克的许多海军官兵脱下戎装,慕名前来一睹神韵的风采。

美国海军军士福利娱乐主管丹•巴恩豪斯:“首先,这个演出非常宏大…….”

许多军官由于驻军的职业需要,去过许多国家,对不同的文化的有着特别的欣赏力,他们认为神韵的艺术背后有着超乎想像的深刻精神内涵。

海军中尉萨侯斯•施瓦善卡:“晚会的信息与每个人相沟通,我们每个人都在寻找,大法所传递的信息是我们每个人找寻的,我绝对接受到了这个强烈的信息。”

美国海军军士福利娱乐主管丹•巴恩豪斯:“我从晚会中得到的其中一个信息是(宇宙中)有一个高层生命,不管你怎样称呼他,存在着这样的高层生命,一些时候,我们必须信赖他,才能走过人生。”

新唐人记者馨然、雪莉在维州诺福克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