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佛克艺术家:神韵绘出天堂盛景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讯】维吉尼亚州的诺佛克,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海军基地所在地,还是多个当地主要艺术团的演出大本营。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27日在这里上演的两场精美演出,吸引了许多各界艺术家观赏,他们说神韵给当地的艺术界带来回归人类正统文化的方向和希望。

这个美丽的海港城市汇集了各种艺术门类的艺术家们,大海赋予他们来自大自然的灵感,观赏神韵晚会的许多艺术家说,神韵展现了人类的精神本质,生命的来源与归宿,更提醒他们作为真正的艺术家所应该承担的使命。

维吉尼亚艺术节韵律项目主管索非亚•塞巴洛∶“我们作为艺术家们常常忘记这一点,艺术是神所赋予我们的,我们应该用它来表达对神的感恩和敬拜。”

绘画艺术家、前芭蕾舞演员克里斯汀∶“我就像看到了天堂,真的看到了,这也是我们这些艺术家所努力追求的。通过我们的艺术在人间展现天堂的美好,神韵今天为我们呈现了一部分天堂的情景。”

演员乔舒亚•格雷认为,神韵的艺术家们为当今的表演界树立了一个典范。

演员乔舒亚•格雷∶“我坐在观众席上开心地笑,有时甚至被一些节目感动落泪,演员们以如此精彩的方式传递信息,作为演员这就是我们应该做的。通过表演传达信息,与观众沟通思想。但是当今的艺术失去了这些,电子合成以及很多音乐都无法与人产生共鸣,但神韵的演员们却以如此精美的方式做到了。”

维州众议员约翰•考斯哥罗夫与太太也曾在音乐学院专攻音乐,自己学习声乐,太太学的是钢琴,他们为神韵所倾倒,希望以后每年神韵都能够巡演维州,给这里的艺术界不断地注入新的活力。

新唐人记者馨然维州诺福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