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改变观众对中国印象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讯】2月2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军港诺福克市奉献了两场精彩完美的演出,让不常接触中国文化的诺福克人赞叹不已,也改变了他们以往对中国的印象。

元宵佳节,诺福克市克莱斯勒厅剧院里掌声雷动,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赢得满场观众的阵阵喝采。

习武近50年的越南裔武术教练观看表演后觉得,神韵之美已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国际瑜伽学院主席、武术教练亚当•阮:“真的太美了!精美绝伦,不可思议,超凡脱俗,真的太美了!”

神韵晚会也改变了观众以往对中国的印象。

海军计算机工程师迪•亚当斯:“丰富的色彩,令人惊奇,我太喜欢了!我一直以为中国的颜色就是红色,这次不是,粉红的、绿色的、绚丽多彩,我太喜欢了,服装太棒了!”

除了艺术之美,神韵晚会所展现的深刻内涵,也深深触动观众的心。

货机飞行员多恩•莱辛斯基:“一切都是那么的宁静、雅致、精美,非常感恩身边还有如此超越物质的东西。”

人力资源专家杰西•艾里奥特:“演出传递的是希望,尤其是那些歌唱,如此具有吸引力。还有神佛的从天而降,我强烈感受到那些信息,真的是希望。”

新唐人记者美国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