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府以黑社会手段做节育手术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讯】中国浙江省磐安县万苍乡雅庄村村民近日揭发当地政府部门联合恐吓胁迫妇女做节育手术,造成受害人健康受损或死亡,当地政府人员也坦诚全中国都这样做。

雅庄村村民马先生表示,他的妻子结扎手术后经常腹痛、腰酸、头晕,医生告知可能手术伤及神经,需终生服药。

马先生: “我的舅妈结扎结死了,我还听说过四个人抬着走去做手术,手术以后身体不好比较多,包含公安局派出所,他们都是一伙的。 ”

马先生表示,去年年中当地计划生育部门雇用黑社会人员,联合派出乡政府人员进行恐吓、殴打,胁迫他的妻子做节育手术。

马先生: “把我关在派出所,去吓唬我老婆嘛,一般来说99%的女人都是任由他们拉走了结扎。现在就是你有钱,多生几个也可以,生一个罚款几万块。”

马先生还透露,结扎手术是为了政绩,民怨很大,所以政府封锁消息。

马先生: “他会考核你结扎率,是为了他的政绩,这个任务完成的好,他就会给你升官、奖励。上网去发贴成功的人还是很少,最多也不会超过1%。”

当地乡政府工作人员说: “超生抓的紧嘛,全国都是一样的情形,是吧。”

马先生是农村户口,育有两女后为了躲避当局的骚扰曾逃到外地。

新唐人记者熊斌、特约记者林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