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的美好精神令观众落泪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讯】星期天,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罗切斯特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叫好声不断。看过演出的观众喜形于色,对演出的服饰、绚丽的色彩、演员的精湛技艺,赞不绝口,称演出所展现的普世精神令人感动。

神韵演出在罗切斯特口耳相传,很多观众闻讯赶来,现场亲自体验,才感到百闻不如一见。

观众贝斯妮•阿根布莱特:“我听到很多评论,知道演出很精彩,但还是大大超出我的想像。”

教师斯蒂文•蔡:“服装设计太不可思议了。我要能那样跳舞就好了。”

艺术家卡琳•蔡:“感觉是一种美妙的幸福。非常快乐,让人向上的喜悦。”

观众从演出的艺术表现到内涵都深受感动。

自然治疗师美卡琳娜•拉蒂法:“演出精美至极,震撼人心。色彩、文化内涵,演员动作的一体,整体的设计都十分完美。而且体现了中国所经历的,中国人正在经历的。我觉得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欢。”

作为通过自然方法获得健康的治疗师,她表示:演出中的美丽色彩对人身体很有好处。

美卡琳娜•拉蒂法:“演出中使用的色彩,有康复作用。对眼睛、对人体都有好处,这是我最爱的。”

前通用汽车公司主管经理杰瑞•欧戴尔:“演出中有很多正面的能量,力量很大。非常非常……难得的体验。”

观众卡伦看了藏族舞蹈《为神欢歌》,感到美的让人落泪。

神韵观众卡伦•邓肯比:“色彩和舞蹈动作简直……我都要哭了,太美了!还有展现的普世精神,非常美,我庆幸能来看演出。”

神韵美国巡回艺术团宣布,3月初,将展开在欧洲的巡回演出。五月底在距离罗切斯特不远的水牛城——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所在地上演。当地观众表示,要赶紧通知亲友前去观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