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参加奥斯卡奖前派对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讯】星期三晚间(3月3日)好莱坞巨星走上“绿”地毯,参加“美国全球环保”第七届奥斯卡前派对,呼吁重视环境议题。来宾包括电影“阿凡达”导演詹姆士科麦隆夫妇还有洁西卡艾巴。

今年的主题是“彩色星球,绿色城市”,呼吁透过创造健康、环保的社会来解决气候变迁问题。

科麦隆说:“每次我们召集那些承诺做出影响、能够吸引媒体和大众注意力的人时,我们就是在做好事。”他解释:“这里的网络会带来其它的计划,很有希望带来资金和引起对这些事情的注意力。”

对辣妹合唱团成员媚儿碧来说,这的确是可以做出改变的机会。

她说:“我想从一开始就教育儿童和年轻人是很重要的。我有个三岁和十一岁的孩子,我们每天都一起做这些事,我想让他们在一开始就注意到这些问题是关键。”

体育明星、网球选手萨琳娜•威廉斯也出席了派对。

在过去的七年中,全球环保一直与好莱坞巨星们协作,以提高人们对“聪明气候解决方案”的认知——明星们会开环保车前往参加奥斯卡颁奖礼、建立绿能家园、买绿能产品,以及支持环保的政治人物等等。

今年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将在这个周日(3月7日)于好莱坞的柯达戏院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