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气歌手:神韵歌唱家歌声震撼心灵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讯】日本人气歌手和演员中川晃教,4日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埼玉的首场演出。他表示:神韵演出难得一见,歌唱家们的歌喉深深震撼心灵。

作为活跃在日本音乐界和舞台表演界的年轻歌手和演员,中川(Nakagawa)晃教(Akinori)表示:他想亲身体会真正中国的味道,因此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中川晃教:“能够看到中国古典舞,在日本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就算去了中国,比如说蒙古舞蹈,或者当地的舞蹈,我认为现在也很难看到。这样的好机会千载难逢,我想亲身体验一下真正中国的味道,因此今天前来观看演出。”

出道9年,中川(Nakagawa)晃教(Akinori)曾获得日本多个音乐和舞台剧奖项。并主演日本著名导演蜷川幸雄执导的舞台剧“埃伦迪拉”。谈到神韵乐团的演奏,他表示:非常优美!歌唱家的歌喉深深打动他的心。

中川晃教:“(音乐)非常的优美。神韵乐团演奏美妙动听,几位歌唱家的音质,如同弦般充满了张力。我认为日本人中很少能有这样歌喉。聆听他们的演唱,深深震撼了我的心灵。”

新唐人记者尚燕日本埼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