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江原道最著名胜地——雪岳山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讯】【你好韩国】(82)江原道最著名胜地——雪岳山:是韩国代表性丛山之一。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你好韩国》节目又与您见面了,转眼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了,韩国大街小巷开满樱花的日子又临近了,那幽幽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如果没有到韩国看过樱花美景的朋友,再过一个多月就是您来韩国看樱花的最佳时节了。

江原道束草

位于江原道北部的束草是一个拥有大海、湖水和山的美丽的地方,那里有一座有名的雪岳山,到了那里不仅仅可以欣赏雪岳山的美景您还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在海边可以尝到有名的鱿鱼米肠。韩剧《秋季童话》的拍摄场地也设立在附近。

观众朋友们节目结束的时间快到了,今天的节目您感觉如何?通过我们的节目您对韩国有了多少了解?在您的眼中韩国、韩国人还有韩国的方方面面又是个什么样的呢?希望您通过我们的节目继续深入的去了解韩国。朋友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