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界人士称神韵可学之处甚多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讯】3月4号晚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川口市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慕名而来的3位舞蹈界人士纷纷称赞,神韵舞蹈有太多的可借鉴之处。

“凰流日本舞蹈”在日本各地是比较受欢迎的舞蹈流派之一。3位有30年以上“凰流日本舞蹈”演出以及教学经验的舞蹈老师,在4日晚上欣赏了神韵晚会。她们交口称赞,神韵舞蹈有很多地方可以参考、借鉴和学习。

凰流日本舞蹈教师凰启光:“在我们的舞蹈中,也经常有斜线型的、竖线型的、从圆形变成直线等,今天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凰流日本舞蹈教师凰粹光:“色彩太漂亮了!而且用舞蹈来表现故事,很简单易懂。很想加以借鉴。”

她们一致表示水袖舞太漂亮了,回去也想要试一试。同时,她们也折服于神韵舞蹈表演的高难度动作。

凰流日本舞蹈教师凰三津光:“腿的动作也与日本舞蹈不同,群舞的结构也具有参考价值。”

新唐人记者茂果、张晓宇日本埼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