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春时节 神韵再临阿姆斯特丹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讯】神韵艺术团的另一支演出团队——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5日,在欧洲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开始了他们在欧洲的首场演出,欧洲人独有的艺术品位和他们的文化氛围息息相关。

说起荷兰,人们都会想起宽大的木鞋、各式风味的奶酪、古老的风车、还有五彩斑斓的郁金香。到过阿姆斯特丹的人都会说:那是个包容的城市,那儿的人接纳、包容各种各样的文化,他们有追求美好的权利,也有随波逐流的自由。阿姆斯特丹还是荷兰的金融中心,很多荷兰大型机构的总部就坐落于此,其中包括飞利浦和ING等七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总部。

欧洲大陆即将告别料峭严寒,第一颗新芽悄悄探出枝头,就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了阿姆斯特丹。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二次造访这里。去年四月的三场演出,曾感动了许多艺术界和商界人士,他们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而倾倒。

3月5号到7号,在阿姆斯特丹的Rai剧院,神韵巡回艺术团将献上三场演出,把中华文化的精彩呈现给观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娣、李月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