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娜丽姿巴黎时装秀优雅登场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讯】莲娜丽姿(Nina Ricci)品牌设计总监彼得•葛比(Peter Copping)星期四晚间,在巴黎展出了他赋予浪漫女性化的时尚新作。

这场主题为“冬季花园”的时装秀,是彼得•葛比在莲娜丽姿(Nina Ricci)所推出的第二季时装。

女性的优雅浪漫气息弥漫整个会场。葛比(Peter Copping)这次的作品仍忠于莲娜丽姿重细节的特色,融入缎带、紧身搭,以及蝴蝶结。

一改时装周稍早许多以深色作为基调的时装秀作品,葛比(Peter Copping)的调色盘则显的丰富多彩。有中性色彩,像是黑色、灰色,也有充满活力的闪亮色调粉红色、红色和蓝色。

葛比(Peter Copping)去年4月入主莲娜丽姿(Nina Ricci)之前,曾为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索尼亚•里基尔(Sonia Rykiel)等品牌工作,并且曾在路易威登担任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的左右手长达12年。知名人物第一夫人米歇尔•欧巴马、妮可基德曼都被拍过身穿莲娜丽姿的设计,而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则传出了将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身穿莲娜丽姿品牌服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