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良人教会再次受压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讯】广州市良人教会近年来屡遭打压,而今再次受到压迫。负责人王岛一度被公安拘留,警告及威胁他不得进行任何宗教活动,并限他在半年之内离开广东省。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广州市良人教会再次受压,该教会牧师王岛周四下午,与十几位教友在餐厅吃饭期间,几名公安和便衣突然闯进餐厅,在无出示证件下,粗暴地把王岛压倒在地上,其后更强行把他带走问话,至晚上才获释。期间遭公安警告及威胁。

王岛对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表示,公安警告他不可进行任何的宗教活动,并威胁他在半年限期内离开广东省。他说:“说要尽快离开广州,最好连广东省都不要呆,给你半年时间,不可从事宗教活动,下次再抓到你,就不单是对你不客气,要判你3年刑。”

王岛相信,当局限期半年是要迫他在年底亚运会举行前离开。王岛说,他们原先租了一个地方聚会,并签了8年约,但当局在过年前就向房东施压,又断电断水。他们只好另觅聚会地点,但屡次遭当局阻挠。他说:“我们找了几十个地方,每次找到合适的,再去跟房东谈时,房东就受到警告,不能租给我们。”

王岛说不会向当局屈服,坚持继续他们的正常的聚会。

据悉,良人教会是以大学生为主体的一个家庭教会,每周有数百人参加聚会。良人教会积极参与四川赈灾,至今仍在北川地区兴建“小羊之家”教会学校。良人教会近年来屡遭打压,被迫强行搬迁数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