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继续推动医改法案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讯】星期六,美国总统奥巴马继续推动医改法案,并从正反两方面分析法案的利弊。他强调为保障人民和企业的利益,同时监管保险公司,防止其乱涨价和缩减保险范围,需要尽快签署并实施这个法案。

美国的医疗保健行业每年的营业额为两万五千亿美元,奥巴马星期六继续推动对该行业的改革。

“本周我要求国会安排对医疗法案的最终投票。这一法案将赋予美国家庭与企业权力,让他们更好的控制自己的保健,同时法案将加大对保险企业的监管力度。”

他呼吁国会的共和党人认清形势。“尽管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与提高,但是国会共和党人仍然坚持重新制定一个医改法案,然而保险公司不会重新开始。我星期四刚刚会见了他们(美国4大健康保险企业),当我问他们为什么任意、大幅的提升保费,他们没能给出回答。像伊利诺伊等州,保费已经上涨了60%。如果我们不行动,他们会持续这么做下去。”

之后,奥巴马从正反两面,分析了医改法案为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带来的福利与后果,同时介绍了新法案给予投保人的灵活选择。

他呼吁:“我要求国会尽快完成他们的工作,我要求他们给予美国人民一个评选,让公民们知道,华盛顿关心他们的疾苦与未来。”

医改法案将为数千万没有保险的美国人获得健康保险,奥巴马自执政以来,一直在努力推动这一法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