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盼神韵大陆演出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首场演出,吸引了诸多华人前来观看,他们表示:神韵艺术家们的优秀表演,传达了非常美好的信息,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回到中国大陆表演。

看了神韵的演出后,来自新疆的世界维吾尔大会,荷兰分会副主席再尼丁先生激动地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演出。

再尼丁先生:“感觉非常好,就是说非常特别的一个节目。我们在我们自己的国家,没有看到一个完整的一个属于中国人的传统文化。我确实非常激动,我看了这个演出特别激动。”

同样是维族人的拜哈提亚尔先生,在中场休息时对记者表示:盼望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大陆演出。

拜哈提亚尔先生:“如果神韵拿到大陆,也就是在中国要是表演的话,演出那将特别精彩。我希望有一天神韵这个节目能到中国大陆表演。”

中国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张英先生称:神韵艺术家们的表演体现出了博爱。

张英先生:“我也很高兴,今天能够欣赏到神韵艺术家们的优秀的表演,传达了一个很美好的信息。体现了一种博爱、一种大爱、一种人的关爱,所以我觉得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新唐人记者朱娣、李月荷兰阿姆斯特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