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歌手称神韵歌曲极富魅力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3月6日晚上,结束了在日本的第五场演出。优美的舞蹈以及美妙的歌曲,也吸引了许多专业歌手和舞蹈演员前来。欣赏了神韵晚会的歌手关洋子称赞,神韵的歌曲富有极大的魅力。

关洋子(Yoko Seki)是一位演出经验非常丰富的专业歌手,是日本歌手协会的会员。她表示,神韵的歌曲富有极大的魅力

关洋子:“演唱非常出色,甚至不需要麦克。非常棒!”

日本的歌手素来讲究穿着合体,对于神韵舞蹈演员的服饰,关洋子表示很有借鉴价值。

关洋子:“服饰非常华美。我本人是歌手,(神韵的服饰)对我很有借鉴意义,色彩也开朗明快。她们简直就像来自于天上。”

欧嘉(Olga)和索非亚(Sofia),分别来自于俄罗斯和秘鲁,是活跃于日本的舞蹈演员和模特。在欣赏了神韵晚会之后,称赞神韵舞蹈艺术家们所展示的每一个舞蹈动作,都显示出高超的技艺。

索非亚:“无论怎么看,舞台的任何一处都无懈可击。从视觉上,色调多彩而又错落有致,正是世界一流秀的水平。”

欧嘉:“已经看了,还想再看。还想看、还想看、还想看。时间过得太快了!”

新唐人记者张晓宇日本东京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