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国会议员赞神韵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6日在东京举行两场演出,众议院议员柿泽(Kakizawa)未途(Mito)在观看了第一场演出后,表示演出超乎他事先的想像,并在演出中感受到跨越国界和人种的永恒的爱。

众议院议员柿泽(Kakizawa)未途 (Mito)3月6日第一次观看了神韵演出。柿泽议员:“演出超乎我事先的想像,非常的精彩。年轻的演员们一定经过了刻苦的训练,真是张弛有序。演出引起我心里的共鸣。能看到这样的演出非常的感激。 ”

年轻的柿泽议员表示,他最喜欢活力四射的西藏舞:“藏族青年的那个舞蹈真是太好了,色彩绚烂,充满了动感。真是非常不错。”

从演出中柿泽议员感受到了人类应有的永恒的爱:“我认为在人类心中存在着跨越国界的永恒的部分。今天有一个舞蹈讲述了一家人在难中互相守护的故事,这样的心情是所有人心中都有的,也是人的本性。遗憾的是,由于被政治卷入,或其他因素,本来人性中好的那一部分可能就被埋藏起来了。不让这样的事再次发生,应该就是我们这些从政人的责任吧。”

新唐人记者尚燕日本东京采访报导